療程項目

• 私密處整形

現代女性對於自己越來越呵護,希望自己能從頭到腳都能美美的,甚至是最私密的部位。隨著觀念逐漸的開放,對於女性私密這檔事,許多藝人明星不避諱代言私密處保養的各項產品,讓女孩們對於保養私密處的觀念越來越能接受,甚至成為一種現代時尚、愛自己的表現,如今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讓私密處的美容整形不再難以啟齒,逐漸成為許多女生討論的熱門話題。

 

 


 

 


 

  私密處整形作法及原理

會陰部主要由兩側的大陰唇、小陰唇、上方的陰蒂、下方的前庭、與中間陰道口所組成,(詳細可見下圖說明),每一個部位都會因為受到荷爾蒙的分泌,懷孕、生產,甚至老化而出現肥厚、下垂或鬆弛,伴隨顏色變黑, 在在影響了它的觀瞻,而市面上販售的漂白或緊緻霜成效不僅緩慢且內含些許成分會危害身體健康,無法解決結構性鬆弛問題,如果要在短期內得到很大的改善,藉由手術方式會是很好的選擇。

► 陰道/陰道口緊實術

陰道鬆弛多因自然產後陰道裂傷或老化所至. 其手術方式有兩種, 一是從洞口一直做到深處到子宮頸口,肌肉也做緊,做法細緻、有效,所以滿意度極高、併發症少。直接將鬆弛的陰道黏膜切除後, 再將其下的肌肉綁緊,最後縫合傷口並修飾陰道口, 此法傷口都在陰道內, 效果直接而明顯, 很適合產後的婦女; 另一是以自體脂肪注射於陰道黏膜下和陰道口週邊使其增厚而緊緻, 但移植的脂肪仍存有自體吸收的問題, 可能須反覆施打, 較適合因過度使得而老化且陰道鬆弛但並不嚴重的女性。

► 小陰唇整形術

許多產後婦女的小陰唇因懷孕而變黑甚至肥厚鬆弛, 看起來不甚美觀, 可以藉由小陰唇整形術來縮小其視覺面積. 其手術方式如同男性的割包皮一樣, 只須留下想要的面積, 其它則將之切除與縫合, 術後兩週即可回復正常性生活。

► 大陰唇整形術 

產後的婦女通常大陰唇是萎縮或乾扁的, 不若年輕時那麼的豐滿與性感. 手術的目地主要是讓其回復飽實的狀態. 一般筆者會建議利用自體脂肪進行注射移植會比較經濟, 缺點是可能會因脂肪自體吸收而必須再次移植. 另外現今最好的長效型填充物也可以用來注射此處, 雖不須開刀, 但費用即昂貴許多。

► 陰蒂整形術

主要目的在於縮短覆蓋於陰蒂上方的那層包皮, 它是小陰唇的延伸物, 如果此包皮過長的話, 一方面會妨礙陰蒂的清潔, 二來可能會減低性行為過程中的刺激性與敏感度. 手術方式可做一字或V字形切口, 將多餘的包皮切除掉, 即可讓陰蒂露出。

► 處女膜重建

處女膜的黏膜分散在陰道口周圍, 手術方法即是將一片片的破裂處女膜再如拼圖般的縫合回來即可. 雖然國人已不再視貞操為男女關係的試金石, 但仍偶有患者求助於此類的手術治療。

 


 

  私密處整形適合對象

  1. 女性為了補償自己或想要避免對方對略為寬鬆的陰道有不必要的疑惑。

  2. 男女雙方有一方對性生活有更高的要求。

  3. 女性躺著時腳掌合併張開膝蓋,就可以輕易看到陰道開口到一支手指寬度。

  4. 伴侶非常在意陰道的鬆緊度,且以完成生育小孩的任務,不願意再生或短期內不會再生小孩。

 


 

  私密處整形療程時間

手術時間約60-90分鐘

手術時間建議月經來潮後5-7天(mc乾淨後)或下次月經週期前10-14天。

 


 

  私密處整形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應避開生理期前,減少不適,最適合的時間是剛月經過後。

  2. 手術前一周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

  3. 手術當天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前來診所,減少術後壓迫導致疼痛

  4. 選擇靜脈麻醉者,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禁食,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私密處整形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一周內仍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減少出血

  2. 術後頭一兩天較有刺痛不適感,之後即恢復正常,可以正常上班。不適時,亦可以隔著紗布冰敷減少疼痛。

  3. 可以正常淋浴,但是一週內不得泡澡,並且配合醫囑進行坐浴。

  4. 手術後兩周內請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減少因摩擦,壓迫引起的不適

  5. 手術後4-6周才可開始性行為。

  6. 手術後兩週建議開始做凱格爾運動,使會陰部括約肌強度增加,效果會更好。5、一周內請採用淋浴方式洗澡。

  7. 三天內須避免劇烈或高強度的運動。

  8. 一周內不可進行陰道沖洗、泡澡、游泳及泡溫泉等活動。

  9. 至少須一周之後,才可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私密處該如何保養

  1. 避免穿著丁字褲、內搭褲或緊身褲,盡量穿棉質內褲並保持透氣。

  2. 廁所後,由前面輕沾到後面擦拭乾淨。

  3. 洗完澡後應輕擦陰部乾淨。

  4. 內褲應天天更換。

  5. 在外公廁盡量使用蹲式,避免感染。

  6. 建議多喝小紅苺汁、優酪乳。

  7. 進行性生活儘量使用保險套。

  8. 性伴侶要單一。

  9. 分泌物過多可使用護墊。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