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水飛梭

水飛梭是美國2011年最新研發的抗老淨白煥膚技術,風靡美國比佛利山莊的科學護膚新時尚。透過尖端科技,採取無侵入式的方式,針對膚色不均、油性肌調理、以及老化皮膚有良好的調理效果,能夠同時飛梭緊緻毛孔、亮白膚色、並且緊緻皮膚、凍結肌齡的青春定格術。

 

  

 

 

 

  什麼是水飛梭?

HydraFacial™ 水飛梭為美國最新研發的抗老淨白換膚技術,為非侵入式、非手術、雷射激光或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水飛梭突破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及果酸或藥物或煥膚的限制,是目前唯一可同時徹底清潔毛孔油脂雜質,去除表皮老化角質皮屑,無痛拔除黑頭粉刺,並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法,尤其獨特專利螺旋頭(HydroPeel® Tips)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如:玻尿酸,白茶精華,維他命A.E等抗氧化物,以及水楊酸等),來作進行無痛高效煥膚。根據美國整形外科權威Dr. Bruce Freedman的研究,其抗老化效果比脈衝光 ( IPL ) 更佳。

 


 

  水飛梭適合對象和原理

 


 

  水飛梭效果

  • 可改善肌膚表面細/皺紋。
  • 淡化表面黑斑黯沉膚色不均。
  • 改善油性膚質問題。改善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
  • 使肌膚看來更健康潤澤,緊緻細滑,透亮淨白,達到真正煥膚效果 。

 


 

  水飛梭過程

渦漩淨膚

►潔膚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有效提升肌膚水潤成效。

真空渦漩吸引

►漩渦式抽走黑頭.白頭粉刺及皮脂,過程快速無痛。

精華導入

►為皮膚注入養分和水分,改善肌膚缺水、乾燥、脫屑等問題。

面膜修護

►加強深層保濕,鎖住水分。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