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抽脂

減肥瘦身一直是女性熱門話題,為了擁有名模般苗條身材,嘗試各種減肥方式,有些成效不彰,抑或是產生溜溜球效應,忽胖忽瘦令人沮喪。透過醫美抽脂療程,針對局部肥胖能進行大幅度修正,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不易復胖,再配合飲食與規律運動,維持全身雕塑的修飾效果。

 

 

  Ultra-Z超音波抽脂

又稱黃金脂雕或Z波黃金抽脂,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原理,將脂肪組織震碎而產生乳化作用,再利用引流方式排出乳麋化的脂肪,達到消除脂肪目的。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超音波震盪同時還能促進皮下筋膜層收縮,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減少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和鬆弛情形。

超音波溶脂儀器擁有大小不同探頭,因此能作用於傳統抽脂不易進行的部位,並可針對深層及淺層脂肪進行雕塑,打造六塊肌、馬甲線與蜜桃臀。

 


 

  LSSA音浪脂雕

LSSA音浪脂雕採用最新超音波技術,擁有5種不同尺寸的溶脂針,其中0.9mm的探針是全世界最細的超音波探針,可以利用極細微的切口進行臉部脂肪的溶解,又稱「超微創抽脂術」。

透過注入腫脹麻醉液,讓脂肪吸水同時軟化組織。再以特殊超音波技術將脂肪乳糜化溶解成液態,並抽吸出乳糜化的液態脂肪進而保留大部分結締組織,幫助肌膚維持緊緻不鬆弛、達到抽脂效果。

  • 溫和溶解,保護周圍組織
  • 保持肌膚彈性,不易鬆弛、產生橘皮
  • 出血量少、恢復期短
  • 採用極細融脂針,不需手術切口,減少腫脹瘀青、疼痛感
  • 85%細胞存活率,不浪費自體脂肪

 


 

  威塑抽脂

超音波抽脂的一種,傷口小、出血少、恢復期短,更能夠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

高脂肪選擇性

組織破壞低、出血量少
威塑是目前新一代精準的抽脂儀器,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音波氣泡分散把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乳麋後保留結締組織,且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週邊結締組織損傷較小。

高脂肪選擇性

術後緊緻,適合回填雕塑
以36,000赫茲音波產生綿密氣泡,並將震動下來的脂肪細胞乳麋化,脂肪細胞仍能粒粒分明;80%以上脂肪細胞存活再利用,適合回填於胸部、臀部、臉頰.、胸大肌等處進行雕塑。

專利引流探針

傷口小於1cm
由於威塑可以鎖定目標區域移除脂肪,並針對淺層脂肪做雕塑,不會傷害到重要的神經、血管、筋膜及結締組織,所以傷口小、瘀青少、恢復時間快,更重要的是可以雕塑出宛如健身效果的健美肌肉線條,是目前不少愛美人士的聰明選擇。VASER 威塑特殊的VENTXⓇ ASPIRATION 專利引流探針,探針口徑小,因此傷口也會小於 1cm。

 

yes曼星許多客人指定的複合式抽脂,即是威塑與電漿互相搭配,是完美體雕組合, 抽脂手術抽出多餘脂肪改善脂肪堆積,而纖維中膈因為長期的被拉長,恢復的彈性有限就有可能產生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的問題,這時搭配超能電漿瞬間加熱使彈力纖維中膈收縮產生緊膚功效。

 

 


 

  傳統抽脂

傳統抽脂是利用0.3cm的抽脂管深入到皮下組織的脂肪層中,醫師會依照手術的部位進行局部或全身麻醉,在手術過程中會打入膨脹劑,用以撐大脂肪組織,使脂肪細胞軟化後容易剝離,再利用抽脂管於脂肪層中來回的推拉打散脂肪,最後用負壓吸出分離軟化的脂肪。傳統抽脂只能抽取深層的脂肪,加上傷口大,恢復期短,所以比較適合要大量及大範圍抽脂的人士,術前建議和醫生仔細評估討論過喔!

 


 

  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利用細小雷射光纖導管進入皮下脂肪層,讓脂肪組織的細胞被破壞,1-3個月後溶化的脂肪會被身體吸收代謝掉,產生光熱效應在2-4個月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緊緻,減少抽脂後皮膚鬆弛,手術切口小,為低侵入性,對身體組織破壞性小的治療方式,術後只有局部輕微腫脹,穿著彈性塑身衣只需4-5天,便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為了安全,每次治療區域最好在三個部位內,每個部位溶脂量不要超過500CC。

 


 

  抽脂術前注意事項

  1. 事前和醫師做良好的雙向溝通。

  2. 如有任何疾病或正在服用維他命及其他藥物,或是有藥物過敏時,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3. 採局部麻醉,手術前1小時內請勿進食。

  4. 手術前後一週避免菸酒、咖啡、及刺激性食物。

  5. 手術當天請再次洗澡、洗頭,不要化妝。

  6. 手術當天請不要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診所。

  7. 手術當天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及金屬物品前往診所。

  8. 手術後稍作休息後,若無不適情形即可返家休養,不需住院。

  9. 請告知患者抽脂不是減肥,而是減少脂肪細胞數目,有效雕塑身體曲線。

  10. 請事先準備好塑身衣,以方便手術後由醫護人員協助立即穿上,預防水腫加強雕塑效果。

 


 

  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1. 臥床休息約30分~1小時,視個人恢復情形而定,若無不適即可返家休息。

  2. 預約隔天返診換藥,術後約3~5天拆線。

  3. 術後由醫護人員協助,立即穿上塑身衣,可減少瘀青腫脹以及撫平抽脂區域的曲線。

  4. 一般兩周後能看到初步結果,在術後一個月即可達60~70%的結果,持續穿3~6個月雕塑效果更佳。

  5. 定時服用消炎、止痛藥,三餐飯後各一次,共三天。

  6. 避免煙、酒、辛辣刺激性或中藥、VitE等活血食物。

  7. 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VitC等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8. 術後會有輕微腫脹、瘀青現象,約1~2週可逐漸改善。

  9. 術後傷口由人工皮覆蓋,24小時內有輕微滲血水情形,此為正常現象。

  10. 建議一天後才可碰水淋浴,二週內避免泡澡,盡量維持傷口清潔乾燥,避免用觸碰,預防感染。

  11. 一週內請勿提重物、彎腰、低頭、騎乘機車……等(視手術部位做建議)。

  12. 若無醫師指示,請患者不要擅自在患處按摩或熱敷,避免紅腫、瘀青。

  13. 若抽脂部位為大腿或小腿,建議抬高下肢,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14. 患處需連續穿著塑身衣1~3個月,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並避免皮膚鬆弛。

  15. 每次抽出的脂肪量以不超過2000㏄最為安全。

  16. 若同部位需要多次抽脂才能達到最終目的的患者,建議每次療程間隔約4~6個月雕塑效果更佳。

  17. 為避免脂肪再度堆積,應保持良好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維持理想體重。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