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植鬍子

修整鬍子近年成為造型及臉型調整利器,更是型男必備的條件之一,由於亞洲人的鬍子本身密度沒有歐美人的濃密,常常蓄出的鬍子會因為密度不夠而呈現斑駁不均或面積不足現象,這些都可以透過植鬍達到改善,也可依造不同的臉型客製化不同的鬍型。

 

 

 

 

  植鬍說明 

鬍鬚是男性獨特的象徵。它能表現男人的魅力,個人的風格。給人穩重又帥氣的形象。

最迷人的男人味,是自然流露出的造型氣質,或是身材體型。畢竟臉龐還是我們第一眼注意的焦點,男人的鬍鬚因為先天的優勢表現出來的男性魅力確實無法可檔。

但是若因先天或後天的因素鬍鬚稀疏缺乏男子氣概,無法靠化妝修飾,就可藉由韓式美型植鬍子來改善,近來吹起一股「植鬍子」的風潮,植鬍子的人增加許多,

年紀較長的多半是想塑造穩重專業的形象,而年紀輕的則較多是強調個人風格,塑造型男風格,把植鬍當成做造型的一種。

 


 

  鬍子造型種類

西方人形容鬍子有多種說法: 

  1. Beard:指下巴的鬍子,如山羊鬍。 

  2. Mustache:唇上鬍子,男女皆然。 

  3. Sideburn:兩側鬢角鬍子。 

  4. Whiskers:落腮鬍或連鬢鬍等等。

 


 

  植鬍適合對象及臉型參考 

 

由於每個人天生臉型的不同,有植鬍子慾望的男性來說,植鬍子之前可以就自己的臉型,來考慮哪種鬍子較為合適:

  1. 圓型臉:可以利用植鬍子讓臉型輪廓更為硬朗、線條明確,讓人印象更為深刻。如上唇鬚加上下巴略山羊鬍(不一定要太濃),即可使臉型加長更加立體。 

  2. 三角型臉:即額部窄小、下頷寬大的人,適合蓄落腮鬍遮掩寬大下頷角,特別是腮幫子的鬍子可豐滿厚實,使臉型協調,縮小下頷,明朗上額。 

  3. 菱型臉:可僅在下巴處兩側多留鬍子,這樣可使尖下巴較不明顯。腮幫子不宜留鬍子,也不宜留山羊鬍,因山羊鬍會使下巴顯得更尖銳。  

  4. 國字型臉:植落腮鬍能顯現其陽剛氣,選擇上唇鬍一起種植,更為帥氣鮮明。 

  5. 人中短者:不宜留上唇鬍。因為上唇鬍可能有橫向加寬的感覺,使人中更為縮短。 

  6. 嘴型小的人:鬍鬚可適當寬些,利用寬闊的鬍子來掩飾小嘴男性化的不足。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