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M22光梭雷射

市面上的飛梭治療分為傳統侵入式和非侵入式。傳統侵入式因其產生氣化傷口,造成術後照顧不易,且有感染風險,因強烈的熱傷害,導致術後嚴重紅腫和疼痛。 最新M22光梭雷射完全顛覆民眾對於飛梭雷射治療的恐懼感,結合OPT彩衝光 & 梭時雷射的優點,採取先接觸冷卻,再飛梭雷射,術後紅腫不適感,只維持數小時至一天,且無傷口立即可上妝。

 

 

 

 

  M22光梭雷射

結合OPT彩衝光 & 梭時雷射的優點

a.  OPT彩衝光

優點是擁有多種波長濾片,輸出功率能量十分平整,可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在淡化皮膚斑點的效能特別優秀;在趨緩微血管擴張、弭平痘坑痘疤也非常有效;由於還設定了可達皮膚深層的波長,效果可媲美音波拉提!

b.  Resurf1565nm梭時雷射

一種分段式的雷射療法,能量均勻分散,以加熱的方式破壞表皮與真皮層,可刺激皮膚再生,恢復期短,在淡化疤痕、撫平細紋等效果尤佳!

 

 

 

  • 非侵入式、無傷口,波長1565nm可有效穿透到真皮層深處

  • 接觸式冷卻皮膚,可降低疼痛、紅腫

  • 亂點掃描、減少熱傷害,多樣圖形治療部位彈性且快速!

 


 

  光梭療法原理

  • 光梭為7種波長的彩衝光結合1565nm凝結式飛梭雷射的皮膚治療。

  • 彩衝光的波長分別為515、560、590、615、640、695和755nm,不同的波長可改善皮膚不同的色素問題,譬如黑斑、血管絲和泛紅等等。

  • 再使用1565nm飛梭雷射更換老舊的皮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新生光嫩無瑕的皮膚。

 

 


 

  光梭雷射效果

  • ➡ 無傷口的換膚飛梭

  1. 1565nm為水分吸收波長,精準產生「微米」加熱區,熱真皮層組織受熱凝結。

  2. 加熱區周圍組織未受熱破壞,無開放性傷口。

  • ➡ 刺激自體修復機制(膠原蛋白)

  • ➡ 年輕、新生的健康組織形成
     


↑ 凝結式飛梭示意圖,用凝結效應,將雷射能量穿透至真皮層,達到換膚的目的。

 

  • ➡劃時代新療法OPT彩衝光+凝結式飛梭,同時改善皮膚多種問題

用1565nm凝結式飛梭雷射,更替老舊的肌膚,沒有開放性傷口,疼痛感和副作用也較低。



 


 

  光梭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前須告知特殊狀況,以便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接受雷射治療,例如:懷孕、光敏感體質、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皮膚乾癢不適、感染性傷口、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問題。

  2. 術後立即冰敷20分鐘,可促進紅腫熱脹的消散。術後隔天,皮膚紅腫現象也會逐漸改善,治療效果隨個人皮膚復原能力而異。

  3. 術後3~7天內,治療區域轉為細微的小痂皮,有輕微搔癢感,切記不可搔抓,約在5~10天內會自行脫落。

  4. 選擇溫和的洗面乳與保養方式,清潔動作請輕柔,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5. 術後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6. 治療後12小時內會有發紅與曬傷的溫熱感

  7. 治療後2-3天開始有脫屑現象

  8. 結痂時請加強保溼

  9. 請選擇溫和的保濕類產品

  10. 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面乳

  11. 避免使用去角質或酸類保養品

  12. 避免使用容易阻塞肌膚的保養品

  13. 結痂脫落後加強防曬

  14. 避免直接暴露於陽光下

  15. 可使用防曬帽、雨傘等隔絕紫外線

  16. 請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之防曬乳

  17. 並且每日補充防曬乳2-3次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