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隆乳

無論男女,胸部的外形一直是引人注目的話題。而胸部的整形除了希望罩杯能升級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外形要自然且能擁有真實的觸感」。雖然,胸部整形是所有整形手術中最常引起討論的項目;但即使如此,性感、均稱的迷人胸型,卻又是不分男女都嚮往與追求的外在形象,因為它不只讓人擁有美麗曲線,同時也能讓人更有自信,煥發個人姿采與儀容。胸部組織的發育有一定的年紀,在發育成熟後,想讓胸部變豐滿,單靠藥物、按摩,或其它物理方式的效果皆有限。因此隆乳手術仍是目前最有效的選擇。

 

 


 

 

 


 

PERLE珍珠波

  珍珠波優點

PERLE™珍珠波義乳是來自英國的隆乳假體,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優異的性能而備受矚目。珍珠波義乳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先進的技術,在安全性、自然度和觸感方面都達到了新的高度。珍珠波義乳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表面設計,仿佛鑲嵌著珍珠的質感,這不僅賦予了它高雅的外觀,還有助降低莢膜率,讓胸型能保持穩定和自然的外觀。

  珍珠波材質與特色

是2023新引進的隆乳材質,其表面設計仿佛鑲嵌著珍珠的光澤,象徵著能為乳房帶來更加自然的外觀和觸感。珍珠波義乳的外型也在實際應用中發揮著關鍵作用,由於珍珠波的質地有助於減少假體的移動,保持乳房的穩定和一致,能有效降低莢膜率並且提高安全性。

PERLE™珍珠波義乳提供了多種形狀和尺寸的選擇,以滿足每位女性的需求和審美標準。尤其針對東方女性的身材胸廓,PERLE™珍珠波義乳特別設計窄版義乳尺寸,更能符合東方女性的身形,讓胸型更趨近完美。

安全可靠

珍珠波義乳的外殼採用了增強型Ultra-link™技術,由高強度聚合物製成,具有高強度和抗裂性,能夠有效防止假體破裂。內部填充物採用了Emunomic™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由高凝聚力矽膠製成,具有高凝聚力和柔軟度,能夠模擬天然乳房的觸感和外觀。

自然美麗

珍珠波義乳採用了Bio-Q™表面處理技術,在表面形成了一系列微小的凹槽,能夠與人體組織更自然地融合,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此外,珍珠波義乳的形狀和尺寸多樣,可以根據求美者的個人需求進行選擇,打造出自然而美麗的胸型。

觸感真實

珍珠波義乳的內部填充物採用了Emunomic™類乳腺組織動態果凍凝膠,具有高凝聚力和柔軟度,能夠模擬天然乳房的觸感和外觀。在進行隆乳手術後,求美者可以輕鬆地進行日常活動,如運動、洗澡和穿衣等。

 

 



 

盈波

  盈波優點

「IMPLEO™盈波」正式名稱為「盈波利爾光滑矽膠義乳」,通稱「盈波」。 這款義乳與同樣由英國知名義乳品牌CGA®生產的珍珠波相似。 兩者均採用高聚合的「Emunomic™ 動態凝膠」,使得假體具有類似真乳的自然動態。 IMPLEO™盈波與PERLE ™珍珠波不同之處是表面的材質紋理為光滑面,使假體觸感更加柔嫩。同時,這款義乳也享有CGA原廠提供的終身保固,使其在韓國市場中迅速成為隆乳手術中使用假體的市佔率冠軍,獲得眾多醫師和患者的青睞。

  盈波材質與特色

  • SiloGard™ 360° 保護屏障層,能最大化地減少凝膠擴散
  • Nagotex® 矽膠外殼表面是中等大小質地能有效增加組織黏附,最大限度減少旋轉和莢膜攣縮
  • 高凝聚力膠體,幾乎牢不可破
  • 提高凝膠與外殼之間的附著力
  • 柔軟且穩定塑形的圓形植入物

 



 

 



 

柔滴

  柔滴優點

來自法國巴黎香榭大道,與眾多精品同出名門的柔滴隆乳,具有歐洲藝匠大師手工打造的優異品質,不僅結合了傳統光滑面與絨毛面的特點,使用可減少術後莢膜攣縮率的新型態「微紋理面」外膜,更注入高內聚力的柔軟記憶膠體,讓美胸波動自然、觸感加倍無懈可擊,成就每個女性自信無瑕的豐盈曲線。

 

  柔滴材質與特色

柔滴外殼採用Nanoskin奈米微紋理表面,由於粗糙度極低,因此具有類”光滑”(Semi-Smooth)的特性。內部則填充符合生物相容性的Naturgel記憶膠體,使其延展性高,不論站立或平躺,都能達到動靜皆宜的效果,也讓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5大香榭柔滴優點

優點1

微紋理外層不易莢膜攣縮

過往各廠商推出的光滑面與絨毛面材質各有利弊:

光滑面的假體材質較為柔軟,但位移機率高,必須以按摩來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

絨毛面的植入物不如光滑面柔軟,但與組織結合度佳,較不易位移也無須按摩。

結合以上兩者的特色,香榭柔滴採用Nanoskin奈米材質的類紋理面,充分涵蓋柔軟手感又能減少莢膜攣縮等優點,因此推出以來即受到市場熱烈迴響。

 

優點2

防護8層構造

柔滴表面有8層防護結構,主要由矽膠層(Siltex Layers)、苯基層(Phenyl Layers)、甲基層(Methyl Layers)三種材質組合而成。

透過層層包覆的緊密結構,不僅可讓義乳跟組織自然結合,也能有效防止矽膠分子滲漏,同時增加外殼的耐久性,使柔滴植入後能長久維持乳房形態,並保持柔軟真實的手感。

 

優點3

高度內聚回彈力

香榭柔滴使用新一代膠體材質,具備柔軟觸感又有極佳內聚力。經由檢驗伸縮度的環形測試(Ring Test),證明柔滴可通過極微小切口植入體內,使術後癒合更加快速並減少疤痕組織。

拉伸延展力高達4.5倍,與傳統植體相比,柔滴加強了40%的對抗性,可承受更多外在壓力,不易擠壓變形。即使高達200萬次的劇烈搖晃也不會使柔滴產生破裂外溢等疑慮。

 

優點4

品質安全有保障

柔滴通過歐盟與台灣衛福部核准,具有長達10年的臨床研究,並使用受到美國FDA認證的醫療級原材料與最新一代的膠體,每個環節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並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

  • 擁有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 Germany出示的CE認證
  • 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國際標準
  • 遵守歐盟醫療器材93/42/EEC指令
  • 具備GMP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認證標章
  • 通過澳洲、巴西、加拿大、日本和美國的MDSAP醫療器材稽核計畫

經由100%的監測與高品質、安全、資訊透明的理念,每一顆柔滴都通過慎密的反覆試驗,確保使用者的身體健康及安全。

 

優點5

原廠10年保固計畫

柔滴Sublimity除了使用極高黏性且更柔軟的材質之外,每個柔滴皆具備帶有識別碼的雷射編號,並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可持續追蹤假體的信息。由於並非使用IC晶片植入,因此不會對治療診斷形成干擾,也更能保護患者隱私。

此外,柔滴也提供長達10年的安心保固。任何破裂或符合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的植入物,皆可免費更換,確保長期安全無虞。

 

 

 

 



魔滴

  魔滴優點

Motiva魔滴為全球排名前10大乳房植入物製造廠「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 Establishment Labs(ESTA)」 專業研發團隊以及全球科技領先的製造技術,且使用原料來自美國FDA核可之醫療等級矽膠大廠,針對使用者量身設計優質隆乳植入物產品,且經過麻省理工團隊研究證實材質生物相容性。

Motiva魔滴隆乳最大優勢為「自然柔軟、仿真律動、安全性高」,以躺著圓盤、站著水滴的自然特性成為多數人心中的植入物首選,同時也獲得台灣衛福部真正核可莢膜攣縮率<1%的乳房植入物,讓女性們不用擔心隆乳術後照顧,也有更安全的選擇,且擁有10年的莢膜攣縮III/IV級或植⼊物破裂之併發症保固以及5年保險,確保您在變美的過程能夠安全有保障。

此外,Motiva魔滴是全球唯一擁有可用於人體微型安全晶片的乳房植入物,能夠儲存植入物資訊、手術資訊、全球保固保險資訊。金屬含量極低無需擔心過海關金屬探測器探測到的問題,手術後也能正常進行乳房檢查。

 


 

  魔滴材質與特色

Motiva魔滴表面採用的是均質且細緻奈米絲綢面,能確保放入身體中維持自然與柔軟的真實觸感,其高彈力外層膜特點也能讓醫師更容易植入、手術傷口更小,也不易破裂,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能夠與人體組織和平共處、發生排斥的機率低,不會形成厚厚的莢膜、造成莢膜攣縮與觸感不佳,而是長出薄透而健康的莢膜,以維持術後的柔軟觸感與自然律動。

隆乳的自然律動關鍵在於膠體的填充度與流動,如何在飽滿堅挺的胸型表現中,隨著身體動作自然呈現是許多植入物的設計考量,而魔滴在研發設計時,創辦人特別加入人體工學設計概念,為符合仿真實乳房的律動,膠體採用的是100%飽滿填充的極致4D流動膠體,能夠讓胸部在站立時呈現自然垂墜的水滴狀,呈現「躺著圓盤,站著水滴」的自然律動,同時兼具外觀與接近真實組織的膠原蛋白感,帶有柔軟有彈性的真實觸感,還大幅降低了水波紋等不自然的情形。

特點一

奈米絲綢面 SilkSurface®

Motiva魔滴以創新專利技術製造生產的隆乳材質「奈米絲綢面」,因其高度安全性受到科學界的廣泛關注與重視,更被譽為「第六代乳房植入物材質」。麻省理工學院(MIT)於2021年在知名的國際期刊《Nature》上發表研究,證明Motiva魔滴材料的高生物相容性。相較於光滑表面和絨毛表面,Motiva魔滴奈米絲綢面材質擁有最薄且均勻的莢膜,表現更柔軟與安全,是目前唯一一款擁有台灣衛福部核准「莢膜攣縮率<1%」的隆乳植入物。

特點二

高彈性高延展

Motiva以先進的醫療器材製程及矽膠配方,創造出3大特點:高延展性、高流動性及高內聚力,即所謂的「矽膠黃金比例」,保留真實乳房觸感、避免不自然水波紋,打造如少女酥胸般自然與柔軟胸型。

此外,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經過精密的人因工學設計,讓內外材質呈現一致性的柔軟自然,經過實驗測試,Motiva魔滴的延展性比傳統果凍矽膠多出450%。在隆乳手術中,這樣的特性可以顯著減少磨擦和拉扯,同時使術後傷口大幅縮小至2.5~3公分,讓女性在術後照顧上更方便。

特點三

極致4D流動膠體

若你是想追求極致自然的胸型效果,在膠體部分就絕對不能妥協,膠體會影響到胸型的自然律動與晃動感,Motiva魔滴所使用的ProgressiveGel Ultima®極致4D流動膠體,被譽為是全球最佳符合人體工學的全新乳房植入物之一,能夠實現極度真實的乳房律動,搭配魔滴本身的100%填充膠體,亦能實現堅挺又自然柔軟的律動。其高內聚力膠體設計,不論是靜態平躺還是動態運動,都能夠展現出完美自然的波動,創造出高感動態反彈仿真結構,使得胸型達到「躺著如圓盤,站起來如水滴」的完美呈現。

 


 

曼陀女王波

  女王波優點

  • 上胸飽滿的胸部立體度

  • 植入物尺寸為追求豐滿歐美感設計及台灣代理商12年保固

 

  女王波材質與特色

女王波是由美國的知名藥廠Johnson&Johnson(嬌生)於2009年收購的「曼陀Mentor公司」所生產,於2022年新推出的光滑面果凍矽膠植體,通過臺灣TFDA、美國FDA、歐盟CE的認證。

女王波材質沿用曼陀光滑過去所使用的「1級記憶凝膠」,外膜採用3層矽膠,具有延展性和彈力女王波觸感,降低植入物邊緣感。而填充率落在95%~99%之間浮動值的AI填充比例,女王波強調塑型能量可不用達到100%填充,但其實是技術上的缺陷,因填充過程採人工監控操作無法統一品質,因此多數人若想避免水波紋的狀況,會透過單純增加罩杯數,這也是為什麼做完女王波後的效果比較像是歐美胸型,部分的人可能會感受到肌膚過緊繃與邊緣感。曼陀女王波的台灣代理廠商提供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植入物破裂時,能享有置換保固的安全保障,不過相較Motiva魔滴隆乳全球原廠10年+5年保固保險服務,女王波僅提供台灣代理商保固,在選擇隆乳植入物時可列入考量。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抽脂隆乳)手術最早在1987年由美國醫師 Bircoll 和 Johnson 發表,篩選抽吸出的脂肪顆粒細胞注入胸部,達到抽脂豐胸一舉兩得,成為相當誘人的手術,至今在日本整形界也非常盛行,早期自體脂肪移植後脂肪存活不佳,有很大的原因取決於脂肪純化及輔助脂肪存活技術這個步驟。脂肪取出後透過離心技術分離出純脂肪,再利用國際學術認可的過自體間質細胞的輔助,有效提高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

而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抽脂隆乳)手術,醫師技術即為安全性及術後滿意度的關鍵,而今亦可藉由儀器檢測排除脂肪鈣化的問題。讓胸型自然豐挺、觸感真實唯有自體脂肪隆乳能夠盡臻完美,所以這項隆乳手術如今已成為胸部整形手術的主流之一。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對象

根據日本美容醫學會的建議,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法,只適合在已有B或大A罩杯的年輕女性,每次每邊乳房的注入量,限於 100~150 c.c,可提升 1~2 罩杯,因為脂肪細胞在太扁平的胸部內存活率並不很高,即使在最佳狀況下,植入的脂肪也會有 25~40 % 會被身體慢慢吸收掉,因此有時會建議視吸收情況,每一年可以再追加注射,手術前必須知道這種現象。

 


 

  自體脂肪隆乳的注意事項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單次脂肪移植量有限,不一定一次就能達成期望。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需注意脂肪鈣化,而最新的乳房掃描技術已可有效分別脂肪與乳癌細胞。

  • 自體脂肪存活率變異大,準確預估不易。

  • 身材過於苗條的女性,可能不適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

  • 可同時做隆乳及塑身,一舉兩得。

  • 沒有排斥的風險舉兩得。

  • 隆乳自然度為隆乳手術中最好的舉兩得。

  • 兩側乳房不對稱或有漏斗胸畸形時,義乳植入的效果不佳,即適合做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成果分享

 

 



縮胸手術

女性乳房在凸顯性感魅力的同時,還像徵著慈愛、溫暖和母性。當然,並不是乳房越大越好,乳房的大小必須與整個身材協調才漂亮。如果一側乳房的重量超過500g,不僅脖子和和肩會感覺疼痛,而且還會給日常生活帶來諸多不便。穿衣服時顯現不出身材的魅力,胸罩帶會將乳房和肩部勒得緊緊的,乳房下部的褶皺部位還可能會出現濕疹。
導致乳房過大的原因包括:內分泌系統異常、遺傳因素影響、全身肥胖等多種因素。如果乳房稍大,僅通過脂肪抽吸就能夠縮小,如果乳房特別大,就必須切除一部分乳房組織。

 


 

縮乳手術方式

  • 抽脂法

此手術方法刀口很小,幾乎不留疤痕;不過缺點是縮小效果有限,頂多讓罩杯降一級﹝120 ~ 150 c.c.﹞,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 環狀乳房縮減法

從乳暈周圍下刀,將部分皮膚及乳腺切除,多可縮小到 500 c.c.。傷口在乳暈與皮膚交界處初期會有乳暈皺折,一到三個月後便能平坦且淡化。

  • 標準乳房縮減法

將多餘的皮膚及乳腺切除並重新安置乳頭,多可縮小到 1500 c.c.左右。術後在乳房下緣可能留有明顯的「倒T字」形疤痕。

 


 

縮胸手術適合對象

  1. 乳房過大,與體形不成比例。

  2. 乳房過重下垂,乳頭乳暈指向下方。

  3. 一側乳房較對側顯著增大。

  4. 因乳房重量過大引起背部、頸部和肩部疼痛。

  5. 乳罩帶將肩部勒成鋸齒狀。

  6. 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體育活動受到限制。

  7. 對乳房過大不滿意而失去自信。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