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是第4代的電波拉提技術,更加強了儀器功能,鳳凰電波探頭選擇更多元,系統能偵測不同肌膚的電阻值、厚度、脂肪分部等,自動微調每1發的能量,更精準、穩定、客製化發射每1發電波。 鳳凰電波同時配備3段式震動模式,體驗上更加舒適,此外,療程一開始會感覺局部的熱痛感,接著儀器會噴灑冷媒降溫,相較第3代的黃金電波,鳳凰電波拉皮的疼痛感會大幅降低。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說明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又稱為鳳凰雷射)為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緊膚療程,也就是俗稱的鳳凰拉皮、鳳凰拉提。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原理

鳳凰電波原理是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肌膚深層加熱作用,包含真皮層與皮下組織,藉此刺激更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重組,達到鳳凰電波拉皮、除皺、除紋的緊緻效果,同時恢復肌膚澎潤彈力。

  • 紫鑽探頭-臉部

紫鑽探頭的治療速度比起傳統探頭快25%,同時提升細小範圍的肌膚緊緻度。同時適用於臉部與身體,包含臉部皺紋、鬆弛,以及臀部、頸部、大腿的皺紋等。

  • 碧眼探頭-眼部

碧眼探頭作用面積小、深度淺,能夠精準治療於眼周等皮膚較薄的部位。適合想改善眼周細紋、眼皮鬆弛、眼皮下垂、手部紋路等細微老化情況。

  • 黃金探頭-身體

黃金探頭作用面積最大,適用於改善大面積部位的肌膚問題,包含腹部、臀部、手臂、大腿等。如果你想改善產後腹部鬆弛、急速減肥導致的肌膚鬆弛、老化肌膚下垂,以及困擾眾多女性的橘皮組織,黃金探頭都可以有良好的緊緻除皺效果,同時透過震動模式提升治療舒適度。

  • 藍鑽探頭-臉部

藍鑽探頭為前代黃金探頭升級版,作用面積比紫鑽探頭小,但發數最多,因此治療範圍廣泛,適用下垂臉頰、嘴邊肉、粗大毛孔等細節加強。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適合對象

  • 緊緻輪廓

鳳凰電波能夠促進皮膚內部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從而增加皮膚的緊實度,有效提升臉部和身體的輪廓線條,使其更加緊緻有彈性。

  • 拉提肌膚

鳳凰電波透過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使臉部和身體的肌膚更加緊緻和有彈性,達到拉提效果。

  • 細紋改善

鳳凰電波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填補皮膚細紋,減少細紋的出現。尤其對於鳳凰電波眼周細紋改善、鳳凰電波眼睛周邊拉提、鳳凰電波法令紋淡化等細節改善具有明顯的效果。

  • 膚質提升

單次的鳳凰電波療程即可使肌膚達到光滑緊實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逐漸新生重組,可以讓老化問題有效改善,循序漸進的改善皮膚狀況。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認明原廠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1週內皮膚會較脆弱敏感,建議加強保濕修護及防曬工作,並避免過度曝曬。

  2. 術後1週內避免使用含酒精、酸類等刺激性產品。

  3. 術後1週內避免前往三溫暖、蒸汽浴、烤箱等高溫環境。

  4. 若欲接受其他美容治療請至少間隔1週左右,或是諮詢過醫師後再進行其他療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與海芙音波比較

電波、音波的差別為何?

其實音波和電波都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但兩者的治療原理其實完全不同,適合的對象也不一樣。簡單來說,電波為全皮層加熱,有緊實、抗皺的效果;音波則是將能量聚焦於皮下筋膜層,主打輪廓線向上拉提。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體驗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