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微晶瓷

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的下巴,構成正愛心型的臉龐,是現代美學中最令人嚮往的時尚臉型。而地心引力是美麗最大的敵人,時間、地心引力將導致臉部肌底組織流失及位移,使象徵青春的正愛心臉龐成為鬆垮下垂的倒愛心臉型。晶亮瓷/微晶瓷是具有支撐效果的皮下填充劑,為 hold 住正愛心型青春輪廓的理想治療。

 

 

 

 

 

 

 

 

 

  微晶瓷​注射原理

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 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晶亮瓷/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微晶瓷​注射效果

  • 隆鼻

  • 改善淚溝

  • 豐頰

  • 改善法令紋

 


 

  微晶瓷​注射療程時間

約一小時 

 


 

  微晶瓷​注射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能提供自然、立即且長效的輪廓修飾,您不需要經過漫長等待,即能在微晶瓷皮下植入劑的立即治療後看到臉龐立體度及輪廓塑型的改善效果。在國外原廠的臨床研究報告中,顯示治療效果可達8-12個月。可在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微晶瓷​注射術前須知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3.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不能施打。

  4.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微晶瓷​注射術後保養

  1. 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生。

  2. 唇部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在此段期間唇部會看起來最不自然。因此值得提醒您的是,當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

  3. 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

  4. 避免以下動作: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5. 可能引起後遺症:若您之前曾經有臉部泡疹的問題,則在針頭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泡疹的危險性。若您之前曾經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6. 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